Thursday, April 28, 2011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来了
吵架了
我做人做得很失败
没有一次我讲的东西会实现的
我有那么衰吗
咳~



到底我几时才会改完
我尽力了
为什么我还是一样的
有时真的不是我不要出声
而是我知道出声后
后果会不堪设想
我选择走掉
是因为我想两方面都可以冷静一些些




难道男人罕女人的想法真的那么大分别吗
这些并不是我的借口
事实上
它就是我的想法啊
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
所以并不可以说那是借口

为何却被他称为是借口呢




我何尝每为他付出过呢
我一直在改
只是希望我们可以更加得好

到头来他却说我改得很假




也许我改
并不是很伟大的事情
不过对我来说
我觉得我已经做得还不错了
只是有时候我的反应有些迟钝
我是真的不懂在发生什么事
我没假装也没在扮傻
[ 比起以前的我 ]
[ 我看他会吐血了 ]




我真不想我们搞成这种地步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说我不会答
是因为我很怕我再次说错话
不懂他会看到吗
[ 改去下次才约会是因为我知道错了 ]
[ 改去下次至少你可以和我一起去 ]
[ 我也想你和我一起去 ]
这就是我想答的答案




我的天啊
帮帮我好吗



10.00pm
28.04.20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єℓιѕѕα™ ƸHaving A New LifeƷ © 2008. Design by Pocket Blogger Templates |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