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上来了

Monday, May 23, 2011
好像很久没上来写部落各了
来了解下我的状况吧

一, 我在这间公司做超过一个月了
本人还以为不会做超过一个月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对做工的生活还不习惯
很容易厌倦
还有其他原因吗
是有的
不过本人还是保留一些会比较好
为了避免一些争吵


二,吵架吵得差点分手
为了什么事吵
两个字可以形容
“误会”
我和他吵架的事
差不多有五六个人懂
包括我的妈妈和姐姐
我把整个故事告诉了他们
他们只对我说是 “误会”
事情越闹越大



~~ to be continu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єℓιѕѕα™ ƸHaving A New LifeƷ © 2008. Design by Pocket Blogger Templates |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