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莫名其妙

Sunday, August 15, 2010
这个世界
很多莫名其妙的人



之前在学院还好好的
但是当我和他在一起后
根她的关系就变得越来越差



她曾经说我是 Play Girl
也曾经叫他考虑清楚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我真的不懂我哪里得罪她
到出去传我是 Play Girl
神经病
他是你 Buddy
也不轮到你这样来批评我吧



当时真的很讨厌她
总之就不想听到关于她的事情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跟他讲过什么
每次给话他听
讲他和我在一起后
就不会再找你
不当你是 Buddy
这是什么话



我和他也为了她吵了不少
是我小气吗
感觉上是她无聊
不是我
我也算了



她去年生日
刚好我也在 Poppy
我还特地找她
我是没那么小气的
所以那件事情就这样过了
还是朋友



过了几个月
也是我人生最难过的日子
想回来
真的撕心裂肺
不知道当时到底有多少的人在讲着我
尤其是她
但是我已经预料到
毕竟是我的错
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我也没怪他们在我背后将我是非



事情过了
泪也流过了
跟他在回一起
真的很辛苦
天天吵天天闹
是又吵不是又吵
吵到我需要打电话跟别人聊天
还打给他朋友
并不得意我打了给她
她解释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她的解释真的可以让我相信一切
这也让我慢慢了解为什么他会有如此的行为举动
也明确的了解了他的情况
所以我和他的争吵比之前少了很多
我真的要谢谢她



接下来
我和她都很好
都有在 MSN Facebook 聊天



不过
我和她现在又来了
基本上我是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从她回复我的语气
就知道她不爽我
我想应该是他没出席她的生日Party
可是
我觉得她以为是我叫他不要去的



又不是我不要去
他告诉我的时候
我都吵着要去她的 Party
只可惜
我需要回 Hometown
回到了 Hometown 的第二天
就是她的生日
我有信息她
可是她没回复我
我也没理那么多



从 Hometown 回来
看到她的 Facebook 写她在泰国
我就留 Comment 咯
问她住那间酒店
她却回复我
“ Taking Nap !! ”
我看到都傻眼






是我想太多吗
疑问重重
伤心落泪的人始终还是我自己



02.08am
16.08.2010




3 comments:

Jayce said...

She likes your BF is it???Some kind of feeling maybe plant in her heart a...Anyway DOn't bother her so much a...

Ms.Mel said...

if i say last time my bf chase her before.. what will you think ?

Jayce said...

Maybe she is regret now...Why not to accept your bf last time...But maybe she not really like your bf but maybe she just jealous you a~Maybe she thought she is better than you~

Post a Comment

 
мєℓιѕѕα™ ƸHaving A New LifeƷ © 2008. Design by Pocket Blogger Templates |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