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Sunday, June 12, 2011
今天的天气有点差


心情自然也会跟着一起差






有时候


不知道是他把事情看得太重


还是我把事情看得太轻






他说没事


我看他应该会跟她讲吧


我拿来的


这个就是他会告诉我的一句话


我向天发誓


我没告诉任何人


算了


反正他都说她不是第三者


是朋友






还说找她只是谈我和他之间的问题


我们的问题有关到外面的事情吗


好像都没有


他一句对不起


就可以了


我一句对不起


要求他才行






还是算了


爱情没有分公平还是不公平


虽然有时候我觉得


非常得不公平


得忍吧






02.09pm


13.06.2011




1 comments: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何苦呢...唉...

Post a Comment

 
мєℓιѕѕα™ ƸHaving A New LifeƷ © 2008. Design by Pocket Blogger Templates |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