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伤透了

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唯一只能发泄的地方就是这里
也不知该怎么发泄好
想大声的喊出来
但没地方给我喊
只好默默收在心里


最近我都天天被骂
我觉得我做的每样事情都是错的
原本想吃寿司
但是只是我一点点的处理方法错了
"车票付了钱,他在讲电话,但是我给他那车票"
上到车
我告诉他车票在他那里
他却说没有
然后就骂我了
"看你做事的方法,我在讲电话,不能那着那车票一下子"
他有讲对不起
我只好说没事
他以为我没应他
我又给他讲


过后
他说他没胃口吃东西
那我就说你没胃口
那我也没胃口吃
话还没讲完
他就插进来
讲我在说些什么
我又重复我要讲的
在说出我还没讲完的句子
"寿司一起吃的嘛"
他听了过后
又在讲我
"要拿人的心先想下要怎样讲"
我听了我真的想哭
但我忍
他讲的话好过分
有龙肉都没胃口
有什么都没胃口
对我们的感情没胃口
我听了我真的很伤
伤透了


到最后决定回家吃面
要到家之前
他应该是看到我眼眶又泪水
就说对比起不要哭
说是他的错
我说没事
他又说哭就代表有事
代表他错怪我
代表我是无辜的


天啊~
这是什么道理
到了这时候他还不知道他说话过分吗


到家下车之前
他就不停的在讲对不起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所以我有在避开和他眼睛交流
然后就说我不要看到他
讲他对我说了对不起
我还要这样


到家上房然后我上厕所哭
不久就听到敲门声
我就开门
"大小姐,你要吃那一种面"
我听到我没话讲
我只是知道我很伤


面好了
他吃他的我吃我的
吃完了
我就躺在床上
他就在隔壁弄他电脑的东西
我多么伤都好
我都不想我们这样
我就躺过去他那里
但是他推开我
我问他做什么
他说他对我反感
我真的真的超伤
泪流满脸
他却在我隔壁睡觉


10.27pm
14.06.2011

1 comments: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唉...一遍又一遍...從你們開始到現在...你好像除了傷心之外...還只是傷心...

Post a Comment

 
мєℓιѕѕα™ ƸHaving A New LifeƷ © 2008. Design by Pocket Blogger Templates |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