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想法

Thursday, June 9, 2011
脾气越来越臭
是我惹出来的
可是这个事情真的很严重
我不是忍耐不到
只是心越来越酸


每个人有自己做事的方法
我不会告诉你我所做的事情是对
只不过有时候你把事情复杂化了
也许我没权利没资格说我是对的
毕竟在你心中我做的每样事情都是错的


我天天给你骂给你讲
我都当作是一种教训
我不觉得辛苦
也慢慢地不再向我朋友诉苦
因为你不喜欢第三者知道我们的事
但是你却告诉她我们之间的事
你说她不是第三者
告诉我是我搞出来是我拿来的
就算是我的错
你也不应告诉她
因为她是第三者
她站在你方面
所以你不觉得她是

我不知道你对我朋友说过什么
我也不想知道
现在的我已经很定心了
也没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我还会重复同样的错误
请你原谅
我不想让你想多多
所以有时候你会觉得我鬼鬼祟祟
就好像你骗我说不是她信息你
目的也是为了不要我无思乱想
只希望你明白
这些都不是你所谓的 "兰叫话"


10.58pm
09.06.20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єℓιѕѕα™ ƸHaving A New LifeƷ © 2008. Design by Pocket Blogger Templates |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