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想通了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想通了
虽然我曾经后悔我所做的一切
不过算了
他做出了他的决定
无论我哭着求他也没用


情绪跌到谷底


我惟有发泄的地方
1。朋友
2。Facebook
3。Twitter


我把我的心情写在
[ Facebook ]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昨天一整天就是在家流眼泪
跟朋友聊天
也被他们骂
不过
他们骂得很对


晚上了
收到他的信息
他所写的每一句话都很毒
真的让我跌破眼镜
之后再加上他对我的要求
真的很过分


非常感谢他的几封信息
令我想通了
[ 他不再是我要的那种男生 ]





01.34pm
17.09.2010



2 comments:

Jayce said...

如果你真的想通了。。。那真的要恭喜你咯。。。
疼女朋友的好男人到处都是阿~
Gan Ba Teh!!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哭過就好了...

Post a Comment

 
мєℓιѕѕα™ ƸHaving A New LifeƷ © 2008. Design by Pocket Blogger Templates |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s